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

调试助手 v1.1.7TV点播\直播神器 原BiuBiu TV

调试助手 v1.1.7TV点播\直播神器 原BiuBiu TV

  biubiu一直还存在一些问题,那biubiu作者自关停后,其实又在其基础上开发了另外一款TV点播播放器,解决了前作biubiu的一些问题,部分粉丝朋友一直在呼吁分享一下,于是今天来了——调试助手
调试助手安装启动之后,就是非常简单的包含几个操作按钮的界面,在【设置】里面的【全局】出导入资源接口即可正常使用。
导入资源接口之后就可以看到软件主页界面已经有了内容,这些分类都是自己可以随意修改的。
导入资源接口之后就可以看到主页界面已经有了内容,主要是七七资源、网页资源、app资源、电视直播、历史记录等等。

隐约可以看到有些功能好像借鉴了TVbox的,比如搜索、收藏等等;可以明显体会到比前作biubiu要好一些。

这款调试助手可以说是biubiu播放器的升级版本,解决了很多biubiu上面存在的问题,喜欢用biubiu的朋友,可以试试这款。

小提示:如果覆盖安装出现问题,卸载重新安装即可,应该都可以覆盖安装,估计就极个别设备会出问题。


1.1.3更新如下:

1、完善电视端快搜功能

2、嗅探词外置,全局接口可以设置嗅探词,可以自定义要嗅探的播放链接关键词

3、电视全屏界面新增分辨率和时间显示

4、电视端上下键选集新增提示,防止误操作

5、小窗界面新增解码按钮,防止重复嗅探无法切换解码


全局里面可以自己定义嗅探词,这样一些奇葩网站的播放地址就可以嗅探到了。

下载地址:
https://wwn.lanzouj.com/isLOM0c8l3te
密码:1iu8

接口:http://www.m9527.top/biu.txt

接口:https://raw.iqiq.io/tianiue/MovieTV/master/ts.json

接口:https://cdn.pikatech.top/2022/08/20220817021137122.txt


直播,   http://ht.grelighting.cn/html/zb.tx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